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内地最流行的《�力》短笑� 1. 世界上最��的距�是�我��一起出�, 她去�...

�乾中已在Google+和你分享�息。 Google+ ���你在�路上��有如��生活般的分享�趣。 �解�情
加入 Google+
内地最流行的《�力》短笑�

1. 世界上最��的距�是�我��一起出�,
 她去��果四代,我去�四袋�果。...iphone4

2. �自己�英文名,叫�力山大。

4. 新任���教��工作如何把握度。
 老���:��!就像煮��,自己漂起�的你就�,沉在底下的�瞎�和!

5. 自�得了神�病,整�人精神多了。

6. ���站我有���,要求�真名的�候,
 �� Sina 我就填�新浪,�� Yahoo 我就叫�雅虎,�� Baidu 我就��百度,
 �� Google 我就改�谷歌。
 今天接到�推���,�:是�建�小姐�?
 答:是的,我知道,建��行把我的�人�料�掉了.....

7. 煤�老出事,上面要求下面的��要�自下�井。
 城市交通�堵,上面要求下面��要�自�公���。
 最近�莞的色情�非常出名,下面的���都在期待著上面的指示…

8. 在成�主演的���《精忠岳�》���式上,成�大哥豪言自己最�合演岳�,
 可以� 29 演到 79 �,旁�者忍不住提醒成�大哥,岳��只活了三十多�!

9. 去 IT 公司面���穿得不修�幅一�,��蓬�一�,眼圈描黑一�,
 神情�得憔悴一�,至少看上去要像�程式�....

13. 央��道�介:
 CCTV 1 ���合��宣�;CCTV 2 在���域��宣�;
 CCTV 3 在���域��宣�;CCTV 4 用中文向世界��宣�;
 CCTV 5 在�育界��宣�;CCTV 6 通�放�影��宣�;
 CCTV 7 向少����民宣��;CCTV 8 靠�����宣�。

14. 很多中�人之所以不喜�看新��播,是因�妒忌上面的中�人�得幸福快�。

19. 咱�中�民族是�有智慧的民族,
 比如�了解�交通��的��,就�明了�峰上下班的方法。
 再比如�了解�房�高的��,就�明了�峰�房的方法,
 具���就是:有的人��子�,有的人下�子�。

22. 旅行就是�自己活�的地方到�人活�的地方去。

23. 某君�著一��物��,下班後��回家,在北京二�路上遭遇堵�。
 看汽�半天走不了�步,��耐不住性子,�持要先爬回家去,主人只好由它去了。
 不知�了多久,主人在����有敲��,打�一看,只�����冒汗,�鼓鼓地�:
 "你忘了�我家��匙……"
 ...�刺北京超�重的塞���,北京�蒙公路的塞�是以天或���算�位。
查看�乾中的�息或在�中留言 »
�是系�通知�息:�乾中�cicdhealth.2222@blogger.com分享了���目。 取消���些�子�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