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中国文字的奥妙让老外晕倒 中国文字的奥妙让老外晕倒 1, 方便 有一�...

中国文字的奥妙让老外晕倒


中国文字的奥妙让老外晕倒


1, 方便


有一�����中文的美�老外�到中�,中�朋友�他吃�。

到了�店落座,中�朋友�:「�不起,我去方便一下。」

�老外不明白,在座的中�朋友告�他�「方便」在中文口��是「上�所」的意思。

哦,老外意�了。

席中,中�朋友�老外�:「希望我下次到美�的�候,你能�助提供些方便。」

老外��了:他去美�,�我提供些�所��?

道��,另一位在座的中�朋友�情地�老外�:「我想在你方便的�候�你吃�。」

�老外���愣,中�朋友接著�:「如果你最近不方便的�,咱�改日。……」

老外��。

「……咱找�你我都方便的�候一起吃�。」

老外�即倒地!


2. 「乳」字的解�
一位老�正在向老外�生解�「乳」字的含�:乳即是小的意思,比如乳�、乳�等。

�解完後,老�要求老外�生用乳字造句。

老外�生:因��在房�太高了,所以我家只能�得起50平方米的乳房。

老�冒著冷汗�:「再造一�!」

老外�生:我年�太小,�一米�的乳�都跳不�去!

老�冷汗如雨下�:「再造一�!」

老外�生:老�我真的想不出�了,我的乳�都快想破了!



3.「意思」的意思
某老外苦���10年,到中��加��考�。

���,�解�下文中每�「意思」的意思。

阿呆���送�包�,��人的���有意思。

��:「你�是什�意思?」

阿呆:「�什�意思,意思意思。」

��:「你�就不�意思了。」

阿呆:「小意思,小意思。」

��:「你�人真有意思。」

阿呆:「其�也�有�的意思。」

��:「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阿呆:「是我不好意思。

老外�流�面,交白卷回�了。
查看�乾中的�息或在�中留言 »
Google+ ���你在�路上��有如��生活般的分享�趣。 �解�情
加入 Google+
�是系�通知�息:�乾中�cicdhealth.2222@blogger.com分享了���目。 取消���些�子�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