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趣言絕句 1.有人把你放心上,有人把你放床上。 2.如果你的心�裝得下另外一個...

�乾中已在Google+和你分享�息。 Google+ ���你在�路上��有如��生活般的分享�趣。 �解�情
加入 Google+
趣言�句

1.有人把你放心上,有人把你放床上。

2.如果你的心��得下另外一�女人,那我的床上就可以睡得下另外一�男人。

3.我�你�,你�什麽就是什麽,我不�你�,你�,你算什麽?

4.他跟我演�,我回�以演技。

5.我要�全世界都知道我很低�。

6.你�我信你不�走,你走我�你���。

7.我是你�身就忘的路人甲,�什麽陪你蹉跎年�到天涯?

8.�男人好,不如勾引男人��自己好

9.好男人就是反覆睡一�女人,一睡就是一�子。

10.等待你的�心,等到我�上了心。

11.�不停蹄的��,�而易�的辜�,不知不�的陌路。

12.�有一天你的名字�出�在我家�口簿上。

13.不是故事的�局不�好,而是我��故事要求太多。

14. 我必���新的�弄,��你�才���的喜�我。

15.�了衣服是禽�,穿上衣服是衣冠禽�。

16.其�你我都一�,人人都在�,��是�像了,��了,有一���,�成了就��去,成���中的性情中人。��好,就卡在那�,那就是 卡�。

17.欺�一�人的最好�法,就是利用自己的真感情,也�不是我�忘了,只是我不�意想起而已。

18.敏感的人,都是很自尊�很自傲的,同�也有著自卑的情�。

19.又到了����勾引�妹,�妹勾搭��,�姐垂涎�弟,�弟攀附�姐,�姐嫉妒�妹,�妹憎恨�姐,�����姐,�姐����,�� 欺��弟,�弟巴���,�弟追求�妹,�妹拒��弟的季�。

20.��就是自己�自己放�。

21.�,�我��始那天,已�偷偷倒���,安安��地走向�束。

22.��最淡的心事,��坎坷的人生。

23.一�人要令另一�人��不是�事,能�所有的人都��也是一�本事。

24.�不要把我�你的容忍,�成你不要�的�本。

25.���了,地��了,感情�了,���人不�了。

26.我允�你走�我的世界,但不�你在我的世界�走�走去。

27.人哪有好的?只是�的程度不一�而已。

28.一���最美�的��,不是�止,而是�它像陀螺一���的�候,�人知道,即��出�的那一面,是快�或痛苦,是��是恨。

29.全部都很好,只是我不喜�。

30.�去的一�,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迷了�眼。

31.有的人�你好,是因�你�他好,有的人�你好,是因�懂得你的好。

32.���感情,�感情��。

33.那是你唯一一次放我�子,一放就是一�子。

34.一��情,再而衰,三而竭。

35.理想很��,��很骨感。

36.一生至少�有一次,�了某�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果,不求同行,不求曾��有,甚至不求你�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遇到你。
查看�乾中的�息或在�中留言 »
�是系�通知�息:�乾中�cicdhealth.2222@blogger.com分享了���目。 取消���些�子�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