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常出差住 hotel 的人一定要看

 

One day if you stay at hotel

(常出差住hotel 的人一定要看)
 
幾年前我老公常到上海出差住的全是五星級的知名國際連鎖大飯店因他每次逗留時間比較長偶爾碰到打掃房間的阿姨看我老公是華人會說中文就和他聊天她告誡我老公千萬別用房間的杯子,   因為清洗房間的刷子就只有一把也就是說整個衛浴設備洗手台. 馬桶. 浴缸. 地板杯子臉盆都是同一把刷子到底當時我以為只有大陸如此,沒想到今天看了影片後才知道美國也一樣,  (我大膽的猜測,全世界都如此)真是嚇死人了!!!!!!

Health issues involved.  For a start, make sure you washed the cups or glasses first before using the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