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心簡單了,就什麼都簡單了

 

心簡單了,就什麼都簡單了                          

 

1、我說過我們要做一輩子的閨蜜不是鬧著玩的,我很認真, 很認真。所以你不能丟下我,我也不會丟下你。------ 致我最親愛的閨蜜朋友

 

2、沒有人真的在意你是不是難過,所以還是快樂一點吧。

 

3、聰明的人,凡事都往好處想,以歡喜的心想歡喜的事, 自然成就歡喜的人生;愚癡的人,凡事都朝壞處想,愈想愈苦,終成煩惱的人生。世間事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間。 當我們以聖人之心看世間,一切人都是聖人;以盜賊之心看人, 則所有人等都是盜賊。因為想法不同,就有天堂地獄之別。

 

4、人,最不能忘記的,是在你困難時拉你一把的人; 最不能結交的,是在你失敗時藐視你的人;最不能相信的,是在你成功時吹捧你的人;最不能拋棄的, 是和你同創業共患難的人;最不能愛的,是不看重你人格的人。

 

5、我們是一路向前走,走過了也就錯過了,唯有珍惜即時的擁有, 生命的記憶裡才會少一些悔與恨。

 

6、小時候畫在手上的表沒有動,卻帶走了我們最好的時光。

 

7、人們常常去懷念那些過去的事情 不是因為它有多美好 只是因為它再也回不來了。

 

8、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 卻道故人心易變。

 

9、總歸還是要哭一場,要不然愛了這麼久,顯得沒什麼分量。 與你這一路,只有些小坑小窪,沒什麼大風大浪。有時我甚至抱怨你給的生活太安穩,沒多少機會去為感情自證。 轟轟烈烈的,刻骨銘心的,終究只存在於我們的青春和幻想, 而這兩段時空裡,我們都無緣相遇。抱歉了,以後不會再說"我們" 了。

 

10、不傳照片 不發說說 安靜的時候 來訪的人才是真正關心你的人。

 

11、不要見誰都掏心掏肺,至交就那麼幾個,不該認識的人, 皆是生命裡的過客,無法實現的事,就把缺憾看成一種美。簡單純樸的行走,也是一種漂亮的活法。我們要學會孤獨, 喧囂是世界的外表,孤單才是它的靈魂;要學會忘記, 記憶終會死去,現實還在延續;要學會獨立,陪你走到終點的,唯有自己。

 

12、一段好的戀情不是偶然,它需要時間,耐心, 和兩個真正想在一起的人。

 

13、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 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你回不去的曾經。

 

14、一個人一生的經歷閱歷,比任何財富都有意思, 因為世界上太多好看好聽好玩的事。錢能搞定的事,恐怕並不是什麼難事,難得是心怎麼能搞定。見世面、經風雨, 並不是僅為了錢,,而是為了人生多點彩,心裡多點踏實。

 

15、有時候,嘴上說的,跟心裡想的壓根不是同一回事。其實, 我很需要你,只是,不敢打擾你。

 

16、現在知道了,那些恣意飛揚的歲月裡, 我們每一次躁動不安的夢想,年輕氣盛的誓言,猝不及防的暗戀,義無反顧地摔倒又爬起,其實都藏著一顆顆飽滿的種子, 它讓我們有了脊椎,有了思想,有了人格, 通曉了嘴巴和手真正的功能。在人生每一場來勢兇猛的暗戰中, 保全了自己。

 

17、生活總是兩難,再多執著,再多不肯, 卻也不得不學會接受那些漸漸的不再純粹。從哭著控訴,到笑著對待,到頭來,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

 

18、人生最大的修養是包容。它既不是懦弱也不是忍讓, 而是察人之難,補人之短,揚人之長,諒人之過,而不會嫉人之才,鄙人之能,諷人之缺,責人之誤。包容是肯定自己也承認他人, 是一種善待生活,善待別人的境界。在包容的背後, 蘊含的是愛心和堅強,是挺直的脊樑,是博大的胸懷。

 

19、生活其實很簡單,心簡單了,就什麼都簡單了。

 

20、愛情不是去愛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去接受個不完美的人。 我們都不完美,都有太多的缺點, 然而就因這愛你找到了生活中完美的伴侶。他能接受你的不完美,你也願意為他做出甘願改變。從此以後, 一對傳奇玩偶式的生命便將開始,因為你們最終將融為一體,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堪稱完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