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人心換不到人心/請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人心換不到人心

 

【導讀】

 

不管你有多麼真誠,遇到懷疑你的人,你就是謊言。不管你有多麼單純,遇到復雜的人,你就是有心計。不管你有多麼天真,遇到現實的人,你就是笑話。不管你多麼專業,遇到不懂的人,你就是空白。所以,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你需要的只是,做最好的自己、做滿意的自己。

 

1、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你還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

 

2、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3、朋友也好,戀人也罷,你若不真心對我,我何必真心待你。

 

4、我態度好壞,取決於你怎麼對我。

 

5、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越來越少了。

 

6、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我愛過,到最後我還是我!我不好,但全世界只有一個我。

 

7、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罷。如果哪一天你把我弄丟了,不會讓你再找到我。

 

8、世上之事,太過難纏;世上之人,喜歡糾纏。

 

9、看不清,一種輕鬆,一份安寧。何況,人生看不慣的東西真多,看清,看懂,全是自找傷心。

 

10、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繫,是因為覺得自己多餘。

 

11、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何必呢?

 

12、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

 

13、誰不虛偽,誰不善變,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的那麼重要。

 

 

請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擦肩而過的時候,驀然回首,那人似曾相識。相逢一笑的時候,彼此相忘江湖已千年,過往的是是非非,恩恩怨怨也不如一杯溫酒,半片的美好風景。

 

我們總是在錯過。錯過昨日,錯過今日,而今日,今日仍在重複,重複著一種相同的離別。

 

在這亂世浮生中,聚也匆匆,散也匆匆。或許明天吧,留一點時間,想你,挪一些空間,等你。

 

但我們又有多少時間,又有多少空間?

 

那是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事情。既然遙遠,又何須徒增煩惱,就把它丟給明天再說,不管明天是否願意接受,也不管明天願不願意等待。

 

日子,其實經不起推敲。風過,又是一天,雨過,又是一季。一生當中,又有幾個明天的明天?或許最後,剩下的是一聲低低的嘆息。

 

怕只怕這樣的機會也不會再有。說給誰言,友人已經分離。嘆給誰聽,愛人已成陌路。悔與何人,斯人已經走遠。珍惜我所有。

 

相遇,靠的是一點緣分。人和人相處,靠的是一點誠意。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完美的深交。這個世界上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男人的魅力不在於有多少錢,長得有多帥,而是遇事有多大擔當。

 

女人的魅力不在於長得多漂亮,而是有溫柔善良的性格和一顆寬容的心。

生活中,無論親情、友情還是愛情,自然而然留在身邊的,才是最真,最長久的。

 

真正的耳聰是能聽到心聲,真正的目明是能透視心靈。

 

看到,不等於看見;看見,不等於看清;看清,不等於看懂;看懂,不等於看透;看透,不等於看開。

 

當我們知道臉面是最不重要的時候,我們就真正成長了。

 

相遇最美,今生能相遇就無比幸福,無論是擦肩而過,和諧共事,相扶相持,相約百年都十分的珍貴,永遠珍惜這份美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