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一輩子的好朋友

 

貓和豬是好朋友,一天貓掉進大坑………

豬拿來繩子,貓叫豬把繩子扔下來………

結果牠整捆扔了下去。

貓很鬱悶的說:這樣扔下來,怎麼拉我上去?

豬說:不然怎麼做?

貓說:你應該拉住一邊繩子啊!

豬就跳下去,拿了繩子的一邊,說:現在可以了!

貓哭了,哭得很幸福!

 

有種朋友不是很聰明,卻值得你終生擁有。

 

小狗對小貓說:你猜猜我的口袋裡有幾塊糖?

小貓說:猜對了你給我吃嗎?

小狗點點頭:嗯,猜對了兩塊都給你!

小貓吞了口水說:我猜五塊!

然後,小狗笑著把糖放到小貓手裡,

說:我還欠你三塊...…

 

這不是低智商的笑話,而是,因為愛你,

所以允許了你的小貪心。

人生最快樂的,莫過於有一個

能陪著你哭、陪著你笑的朋友。

可這個世界上,

總是看你笑話的人很多,能夠陪著你哭的人很少。

 

只想把你好好的收藏,你的悲傷就由我來扛。

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常見面,

但一定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在你面前………

不一定常聯繫,

但一定把你放在心中最溫暖的一角………

沒有留言: